请受 安玖·哈迷·赫奇帕奇小幽灵·大刘粉·新科幻迷·文野·手残党手绘·成分复杂·偶尔发神经·东弗勒斯 一拜。

4.迷路

♬小说名《文野:夜冥与光》

♬又名《漂流河面的我目睹太宰跳水》

♬又名《迷路了20多天才到达武装侦探社》

♬又名《白虎的白猫义兄》

♬还名《被英国通缉的我无条件加入武装侦探社》

♬还名《我也不知道我的全部异能啊》

无女主,男主为作者oc(无国籍魔医,HP式巫师)

短章轻小说

刚入坑,可能会ooc。下面是正文

【下滑继续阅读】


  还是我,状态——迷路中。

  看着身上的包裹逐渐小下去,我知道不能再这么下去了。

  【在横滨迷路的第十天】

  我之前就已经有过这个想法,那时候我身上的食物还很充裕,我该有机会挑挑拣拣。然而现在我只剩下——

  生米饭

  N斤猪肉

  N斤牛肉

  还有……

  ……

  好吧,我承认这些储粮还可以让我很滋润的过一个星期。但我真的不能这么下去了!我现在应该找一个工作。

  我嘛……一个开路不明的人,看来正常的工作场所已经无法容下我了。所以——

  呸呸呸,我才不做牛郎,哪怕是直接饿死在路上也不要做牛郎!!!!我为什么要给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日本人服务。

  绝!

  对!

  不!

  可!

  能!

  还是继续走吧……我已经与我的路痴属性进行抗争了。我已经无所谓路不路的了,完全就是凭借脚的兴趣走路了。

  想念太宰的第九天,以及想念敦的第九天。

  ……

  ……

  【在横滨迷路的第十七天】

  之前几天一直都是有省吃俭用的,为了让储粮多坚持几天。我倒是希望我的模样可以变得可怜一点,这样至少可以在沿街乞讨。

  现在……就是沿街乞讨的话,恐怕也会被人推荐去当牛郎吧。储粮目前为止还能供我继续生存下去。

  ……

  ……

  【在横滨迷路的第十九天】

  我发现了一个财路。

  不是违反道德的啦……我最近在用魔法变魔术。作为一个巫师这一点小手段可以敛一点财。

  这样的魔术就是没有漏洞可言的了。

  主要还是怕被日本的魔法部发现。异国他乡,我也不清楚这里的法律条文中这么做是否违法。

  反正我就是从来没有做过违反道德的事情!你说我为什么会被祖国驱逐出境?这个嘛……

  ……

  ……

  【在横滨迷路的第三十八天】

  就一个流浪者而言,我的生活别提有多体面。就是偶尔有几个从镭体市这个贫民窟跑出来的贫民会对我的钱财常有非分之想。

  难道是我看起来比较好入手吗?不是……我看起来没有那么弱、也没有那么好骗吧。为什么总是盯着我……

  ……

  ……

  【在横滨迷路的第四十二天】

  是的,我还活着。

  什么都还好,食物能让我继续生存。唯一让人遗憾的是我没有睡觉的地方了,你知道——黑夜,是港口黑手党的世界。

  不过在这段时间我没有遇到主角团,也好……少点麻烦。看到了一家看上去很很熟悉的咖啡店,今天就坐在这家店的门口稍微闭一闭眼吧。

评论
热度(8)

© 东弗勒斯 ⃒⃘⃤林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