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受 安玖·哈迷·赫奇帕奇小幽灵·大刘粉·新科幻迷·文野·手残党手绘·成分复杂·偶尔发神经·东弗勒斯 一拜。

3.又是凭借随身带着的东西活下去的一天

♬小说名《文野:夜冥与光》

♬又名《漂流河面的我目睹太宰跳水》

♬又名《迷路了20多天才到达武装侦探社》

♬又名《白虎的白猫义兄》

♬还名《被英国通缉的我无条件加入武装侦探社》

♬还名《我也不知道我的全部异能啊》

无女主,男主为作者oc(无国籍魔医,HP式巫师)

短章轻小说

刚入坑,可能会ooc。下面是正文

【下滑继续阅读】


  在横滨走丢的第五天。

  原本以为身上带的食物和其他生存的必须用品带的已经足够多了,至少足够让我找到路,或者说找到一个可以长期居住的安身之所。

  然而我发现我还是低估了自己的路痴程度,而且我身上还没有通讯工具和金钱。

  之前我遇到了太宰治和中岛敦,这让我至少知道我正处在哪个世界。早知道我根本找不到安身之所,我就是跟着太宰和敦也至少能确定武装侦探社的位置……

  啊……我怎么知道我为什么突然会来到小日……子过得很不错的日本啊?不然我怎么的也会备一些钞票。身份证?银行卡?抱歉,像我这样的人还有什么资格使用那些东西呢?

  为什么没有资格?这个……恐怕别人知道了我的名字后就会变成过街老鼠了。因此,我甚至不能向警察局问路。

  既然这样,死去应该指日可待了吧。我现在想做一件我最想做的事情,一件几乎所有中国人最想做的事情。现在我身上背负着足以让祖国把我驱逐出境的罪名,那么再做出这样的事情,我再承认。那么这件事情应该就不会怪到祖国身上了。

  你好,这位女士,打扰一下。你知道靖国神社在哪里吗?好吧,是我唐突了。

  先生,你知道靖国神社怎么走吗?你不知道靖国神社?那好吧……

  老先生,你知……

  你知道靖国神社怎么走吗?我……

  在东京?啊——是我脑子糊涂了,身上没钱又如何去东京呢?

  没有什么胃口,晚餐就不吃了吧。

评论
热度(9)

© 东弗勒斯 ⃒⃘⃤林雾 | Powered by LOFTER